部落客的足跡

Watch TV on Computer u 一個擁有4000個頻道+十幾國語言的電腦電視網 一次付費=永久收看

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分享給會用信用卡理財或消費的朋友.誰說信用卡只會害人.會使用的就會是您不錯的理財工具之一

卡優新聞網 隨時了解各家信用卡優缺點及網友評價推薦 還有各家信用卡各項優惠活動
比較各家銀行 各種信用卡 的年費 優惠 循環利息 回饋 信用額度 預借現金額度 等等比較
各家信用卡優劣大比較
信用卡主要優點:
1讓你跟銀行業培養信用.以利於改天當你需要申請房貸信貸等等銀行業務時
能夠有較良好的評價!
2能讓你享受先消費後付款的權利(注意!這也是一些會淪為卡奴的原因)你必須很清楚何時何地為何及後果 才能正確使用信用卡 而不會造成入不敷出的絕境!
3因為先消費後付款 能讓你賺點利息錢.主要能讓你資金更靈活運用!
4選擇有利與你或接近你日常生活的信用卡 能夠再讓你再賺點優惠!
像我目前使用的太陽御璽卡 墉有四大通路消費回饋 我使用於加油 繳電話費 現金回饋較他行高些!
大眾分享卡 比中信分期卡 多一期可分期零利息 我使用於購買大型必需品 可分4期攤還 增加資金靈活運用!
台新大潤發聯名卡 由於我經常去大潤發購買日常生活必需品 用此卡對於我集點都有利(大潤發點數及信用卡點數)有些商品也能分期付款!
有打算改天申請富邦鑽保卡 用來繳保費有比較好的現金回饋 又能延後一個月繳保費!
關於信用卡繳費 我一率是全額繳清 絕不能讓銀行賺到循環利息及其它費用!!不然失去我使用信用卡理財的意義..我寧可剪卡報廢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